天天寄給我一個網站,勾選自己去過的國家,就會以紅色區塊表現在世界地圖上,這樣可以知道去過哪些國家囉!我要再努力點,希望有一天紅色區塊能到達一半以上。

這是2005年我的版圖

sil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去年11年,某網友無名的網誌發生被脫衣事件,就是版型、圖跟css全不見了,

我看到文章笑到不行,但這樣的悲劇竟然也同樣發生在我身上,我真是又好氣又好笑,

同時深深瞭解那位網友,決定要搬家的心情,

當然在搬家前還是要把圖拍起來,算是我網誌生涯一件大事紀。

sil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more about 《我們離婚吧》這又是一個自大男配清純女的故事,前段女主角極盡委屈之能事,男主角霸道又無情,後段又開始女生似乎是苦盡甘來,男生由性而愛,十足十的是寫給小女生看的愛情小說。

sil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more about 《蠻王》《蠻王》是作者余宛宛自稱的基本教義派,也是我們所說的言情小說不敗公式,公式人人會用,用在哪?怎麼用就是一門學問,余宛宛深諳暗此道,而且起承轉合安排得宜,算是一本好看的言情小書說。

sil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age of 夏日的擁抱衛小游姑且稱它做〈夏日三部曲〉的三本書,從2005/12到2006/11,出終於出完,不過結果卻讓人有些失望。

sil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more about 《愛得比你瀟灑》「他想照顧她,想像從前一樣,做她眼中最英勇的騎士...」
之前看書藉簡介,很怕季可薔把這本書寫的很像一般的:不是女生一直躲男生,就是女生故做瀟洒男生百般討好,再不然就女生像不共戴天之仇的恨男生...還好,統統不是,是一個女生從失戀的傷痛中走出來,體會到一個人生活的快樂,也讓自己變的更成熟,真正值得男人去愛。

sil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more about《一起看星星》樂心最近幾本書裡,一直出現一個光芒四射的大名星,藝名尹浬,本名顧以理,個性有點叛徒,但應對進退卻有分有際,是個值得期待的角色,果然,在《一起看星星》裡,樂心給顧以理編織了一個多采多姿的未來,雖然部份劇情在之前三本書曾出現過,但作者很聰明的不再浪費篇幅描述,加快了故事的節奏。

sil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最近開了個小說blog,朋友就推薦了幾個網路書櫃的站,方便管理書藉,一聽之下真令人躍躍欲試。

sil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