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看到幾則汽車廣告,不再是以功能做為訴求,也不再是強調炫麗的外型,而是解析男性的心理層面,其中一則是老婆下車後老公趕到玩具展買模型,以汽車來延伸男人童年的夢,表現出現代男性童心的一面。

另外一個「Ford New Mondeo」的廣告是則是近期以來我最喜歡的廣告,有二篇,分為工作篇及家庭篇,廣告中呈現男性在職場及家庭的壓力及壓抑,但責任的驅使又不能任性的一走了之,最後是開著愛車奔馳,重新找回生命的力量。

廣告中的故事情境讓我心有戚戚焉,我們日日承受著生活上壓力,有時也會有不顧一切的衝動,但卻終究還是抵不過責任、家庭、事業這條隱形的線把我們拉回來,於是只能日復一日無謂的活著,這種場景,無論男女,放諸四海皆準,尤其在Daniel Powter的《Whole World Around》音樂襯托下,更讓人情緒一發不可收拾,深深融入這段CF中,直想一看再看....

Ford New Mondeo 工作篇

Ford New Mondeo 家庭篇


PS:《Whole World Around》是Daniel Powter為福特汽車量身打造的新歌,將收錄在2008年的最新專輯中,專輯預計在夏天推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