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同學跟小Jo反應,我們這次的「皇家埃及搞笑救國團」的稱謂,真是一整個亂,完全搞不清楚誰是誰?我非常瞭解各位同學的心情,就跟我第一次看HBO的影集「Band Of Brothers」一樣,同一個人,有人稱呼他頭銜,有人叫他外號,有人叫他名字,還有人稱呼他的姓氏,真是混亂到不行,所以在小Jo的鞭策之下...其實是她不斷學楊爸爸卡針,害我的msn上的紀錄全是「家族樹」三個字,卡拉也加入卡針行列,真是氣氣氣啊~(厚~楊爸爸你害到我啦>"< ),總之我總算在限定時間內把小布家族的「Family Tree」弄出來啦!(特此公告:F4的故事請參考小Jo的blog→小布F4+卡拉=?)



(景點說明:由上而下,由左而右依序為:亞力山卓-開特比城堡、開羅-默罕默德阿里清真寺、吉薩-人面獅身像、利比亞沙漠-黑、白沙漠、路克索-路克索神殿、亞斯文-伊西斯神殿、阿布辛貝神殿)

小布家族關係其實並不複雜,但起源卻是相當離奇。
我帶布莉絲娃娃出國旅行這件事,大約從三年前開始,說實說帶小布的確有些麻煩,但卻樂趣無窮,尤其可以拍到各國人看到小布的驚訝的表情,這真是值回票值的一件事,這次去埃及,當然~小布又是唯一免費參團的成員啦!本來小布一直很安份的讓我拍照,或是乖乖的待在袋子裡...但事情有了驚人的變化,事情發生在丹德拉的遊上輪上,對!又是丹~德~拉~的~遊~輪。

大家如果有看拙作之一的「裹屍布的真相」,大概就知道,坐遊輪到丹德拉需要3小時,回程當然也是啦,去程我昏迷不醒,那回程當然是重新加入言情小說的行列啦,但邪惡的卡拉,竟然帶了四付埃及麻將上船,打算把我們這團16個人一網打盡,統統加入聚賭行列,雖然詭計沒有完全得逞,但實際上也開了二桌,卡拉跟我及其他二位團員打一桌,小布理所當然的成了我們這桌的牌桌女神啦!

埃及麻將有點類接龍的玩法,上手很簡單,但四個人光是玩接龍有什麼樂趣,依據華人好賭成性的個性,我們這桌就提議誰先輸了101分,就請甘蔗汁,為了方便登計分數,大家開始取暱稱,卡拉先說她是小布姊,接著小布姑、小布哥都出來了,我是沒得選就成了小布乾姊,簡稱小布乾(天啊!聽來真是葡萄乾什麼乾貨之類的名字),所以小布家族架構隱然成形了。

之後我們跟另一桌交誼賽,繼續沿用小布家族暱稱的方法計分,後來演變至團員跟阿布杜車輪戰,到中埃賭神大戰...小布家族的惡勢力在一場一場的廝殺中逐漸壯大,這就小布家族的由來,之後我們多半以這些暱稱來相互稱呼,至於丹德拉遊輪一戰,殺到日月無光的慘烈情形,之後另譬專篇說明,敬請期待....

至於還有同學反應F4...又是怎麼回事?這又是個簡單且離奇的故事啦!請參考室友小Jo的小布F4+卡拉=?

PS:小Jo真是好樣的,你也在限時之內寫出來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