敝單位有位同事M,常在她的blog裡抱怨同事,說誰都不做事,說誰辦公室性騷擾,說誰在跟她打探消息,說誰敗壞門風的自以為了不起,又說誰被罵了好爽,還說公司接了一個政府的案子做不完她等著看好戲.....大概敝單位跟她有業務往來的都被她寫過,以前我們都看過就算了(對!沒錯,如果這位同事你在看,其實我們早知道你的blog了),但最近的這一篇我竟然也變成了女主角之一。



她說我能力普通,我無所謂,反正這些從國外回來(她在blog寫的,也不知從哪回來?肯亞吧!)沒幾兩重的人,都是眼高於頂,她若真是比我高明,在公司傳出裁員的風聲時,她可以有更好的選擇,不必死賴在這不走。不過她沒有其他去路應該也很悶吧,所以只能幫人編排罪名來自我安慰。



她說我是因為案子交不出來才離職,我負責的專案部份大都能交付,不能交付的東西她要負一半的責任,因為視覺是由她排程,我大可以說她把自己的案子排了先做,延遲別人的案子,實際上也是啊,我們差不多時間發的案子,她的早早做完,我的等了一個月還沒做好,不過她可能沒料到,雖然她早把版面設計完,副總還是決定暫緩上線,她真是枉做小人了,哈哈~



其實,她以上所寫的我都不太在意,不過她說錯了我在公司的年資,這真的有點討厭,我想她在長舌前,應該先做些功課的。而我最在意的是:她把我年齡說錯了,這對女生來說是很在重要,這個錯誤真是難以讓人原諒!



當然更好笑的是她敢寫別人的是非,卻不敢面對,今早當她發現她在blog上寫人家的小話都被同事知道,反倒去罵那個發現她的blog的離職同事,甚至跟那位離職同事要回,當初大家送離職同事禮物的錢--300大元。真是節儉成性,宜家宜室呢!我可憐的離職同事當了代罪羔羊不說,還一直阻止我去質問M,可憐的羔羊,委屈你了!另一個可憐的羔羊,明明也是被說小話同事,但M試探後以為這位同事沒看到內容,竟然忝不知恥的跟這個同事抱怨,真是自己都成笑話還不自知!



辦公室blog風暴這事兒也讓我們開了眼界,這家公司實在有趣,但我,不 玩 了



PS1:雖然M口出穢言的把blog搬家了,但凡走過必留下痕跡,有種東西叫庫存頁面,我提供給大家做參考,不過新的文章像:不關自己的事知道又怎樣、辦公室性騷擾...都沒了,若有人想知道內容,google是很好用的,加幾個關鍵字就能查到。

http://72.14.209.104/search?q=cache:pE8t6oV4wa0J:www.wretch.cc/blog/miakung+miakung&hl=zh-TW&gl=tw&ct=clnk&cd=1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