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re about 《我們離婚吧》這又是一個自大男配清純女的故事,前段女主角極盡委屈之能事,男主角霸道又無情,後段又開始女生似乎是苦盡甘來,男生由性而愛,十足十的是寫給小女生看的愛情小說。

優秀的齊劍雲與家教學生羅羽淨一夕貪歡有了小孩,不得不結婚,雙方本是門當戶對,倒也是一樁美事,偏偏齊劍雲心高氣傲,一直覺得羅羽淨是攻於心計的女人,利用小孩達成嫁他的目的,婚後七年一直對羅羽淨不假辭色,後來羅羽淨受不了提出離婚。十八歲就結婚生子的羅羽淨,從來沒有社會歷練,在高中好友的幫忙下,找到了助理工作開始新的人生。齊劍雲自前妻離開後,才發現自己對其他女人都沒有「性趣」,於是很異想天開的,要將前妻再娶回來,但他發現羅羽淨已不是當初那個以他為天的小女人,他必需要愛她、尊重他,才能重新贏回她。

可憐的男主角在故事全完被下半身控制,因為有性需求才發現前妻的方便,女主角在這個故事裡,實在也看不出有什麼優點能再度吸引前夫,除了性吸引力,好吧!那我們承認那也是吸引力的一種,男主角像個魯夫,女主角像個花痴,兩人生活在錦衣華服的象牙塔裡,這樣大概也算是絕配吧!

這個故事看完,除了覺得幼稚,其他也沒什麼太糟糕的地方,我想作者凱琍寫成這樣可能只有二個原因,一是本來就是訴求年輕的市場,另一則是作者自己也太年輕,不懂男女真正的相處之道吧!

《我們離婚吧》銅花獎 - 一根棒棒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