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錯就錯的圖像

天生萬人迷 Natural Born Charmer的圖像不知是心情的問題,還是作者失常,覺得最近借的內曼都不太好看,一些我平常讚譽有加的作者,都失了準頭,像樂心的「寂寞單人床」很乏味,衛小游的「心所在」像是初出茅廬的生澀作品,我一直很期待的魏元朗的故事「熟男不結婚」,也都只是普普通通而已,就連一些不太可能出錯的出版社台柱,都寫出如同雞肋般的作品,像狗屋--單飛雪的「明星花露露」,花田--于晴的「為什麼是我」都缺少了以往的感動。更別提其他作者的作品,簡直是看了浪費時間啊!

可是如果是我自己的心情看什麼都不順眼,那又不盡然,像樓雨晴的「將錯就錯」跟「口是心非」,還有蘇霏的「罰你吻我一百次」我就覺得很好看,而且最近的外曼更是遠優於內曼,Romance Age從「夏夜秘密」開始,幾乎是本本佳作,像「夏夜秘密」、「天生萬人迷」、「那年秋天」都是我很喜歡的作品。

 去年在看「風之影」時,有個書評是:看完「風之影」,之後看的十本書都會覺得不精采,但我看完「風之影」已經很久啦,怎麼詛咒還在啊?原來,這是看了好書,帶來的困擾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