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re about 《我不一樣》「如果有天我突然消失了,你一定要來找我,答應我!從世界頂端開始找起,我很不一樣,你一定找得到……」這幾字很簡潔的點出了《我不一樣》故事大綱:
1.女生一定會以平凡的身份與男生相遇
2.女生身份地位高不可攀
3.男生一定會爬到世界的頂端

向格非與舞月因一場車禍相遇,舞月暫時失憶,向格非則是重傷差點失去視力,向格非收留了失憶的舞月,二人進而相戀,活潑大方的舞月在失憶期間展現了無與倫比的商業能力,點出了舞月可能非平凡人的事實,舞月終於失踪了,於是向格非費盡心力要爬上世界的頂端,追回這位不一樣的女生...

我想說的是,還好向格非本來就屬於金字塔上層的人,不然要從底部爬上去,可能都變成白髮老公公了...。《我不一樣》是《小姐窮緊張》的姐妹作,女主角舞月就是《小姐窮緊張》裡男主角克里斯那位刁鑽、聰明的顧主,同樣舞月也在綁架、謀殺的橋段中成就了自己的愛情故事。

席維亞出書很穩定,從九月開始,固定每個月都有新書,實際上是不到一個月就會有新作出現,所以這本《我不一樣》是我在近期介紹的第二本書,這位「狗屋嚴選」的作家,作品到目前為止水準都很不錯,雖然有些劇情或文字用法不能免俗,但算是值得期待的作家。

《我不一樣》銀花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