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re about 《美麗小辣椒》雖然男主角的遭遇有些不合理,不過除掉這點,劇情還算可以接受,這本是的主角《溫柔壞女人》女主角的同父異母的妹妹--小月的故事。
小月跟姊姊小星,及妹妹小雲,分別有不同的媽媽,小月的脾氣火爆、率真,因目睹男友與好友上床,失神出了車禍,在車禍期間,被自己最討厭的花心男邱少農細心的照拂,讓二人有了革命情感,邱少農是小星學長,同時也是小星公司的董事長,雖然如花蝶般在女人中打滾,但其實邱少農小時被歐巴桑性侵過,所以對那事兒...有恐懼感,直到一次小月與邱少農半醉的狀態下發生了關係,才知道自己只對小月有感覺,但小月因酒醉亂性與哥們般的邱少農上床,自覺不好意思,閃電赴美求學,邱少農一直默默的等待他的小辣椒自動重回他懷抱...

美麗小辣椒》故事雖老套,但黃千千文筆流暢,男女主角也不算太討人厭,所以還看得下去,但關於那個被性侵造成不舉,而且看到有點年紀的女人就有恐懼感乙事,我可是覺得有點扯,這是不是為男主角找幼齒妹合理化啦,我還是覺得她姊姊的故事《溫柔壞女人》比較好看啦!

黃千千的作品普遍來說還算不錯,只是他沒有那一部作品,讓我特別印象深刻,但也不會踩到地雷就是了!

《美麗小辣椒》銅花獎

《弄假變成真》銀花獎
《虛情換真愛》銀花獎
《溫柔壞女人》銀花獎

《徵:黃金之鑰》銅花獎
《男人心》銀花獎
《愛情海》銅花獎
《癡心愛戀》銅花獎   
《假戲願真做》銅花獎
《偏偏愛上你》銅花獎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