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個很懶的人,太偒神的事不會去多想,太麻煩的人不會去招惹,就連對工作抱持的態度,也是能不換就不換,但在今年年中,我換工作了,沒想到新工作做了二個月,我又換工作了...



我的新公司是國內一家很大的公司,很有...那個...制度,早上去辦報到就花了好久的時間,重點是還沒辦好,這只能怪我辦事不力,絕對不能怪人事單位沒把我資料輸進去,讓我申請EMAIL跟識別證都卡住,也不能怪因為管理電腦的主管不在,所以我沒有電腦可用,更不能怪公司像恐龍,什麼都慢
半拍...所幸同事雖然冷漠的不招呼我吃飯,但仍幫我張羅了一台NB使用。



中午12:30時,聽到一陣熟悉的鐘聲,就像學校的上下課鐘聲,我心中暗想:是搞笑嗎?怎麼有下課鐘聲;當然有下課就有上課,13:30果真響起了上課鐘聲,真是讓人直想翻白眼。



下午在持續閒逛網站中,還要抽空去追處長章蓋,當然這也是報到流程的一部份,我在兩棟大樓來來去去跑了不下五趟,終於追逐到處長的簽章,就在我坐下來準備繼續我的瀏覽生涯,耳朵竟然聽到一陣音樂聲,媽的咧!這個公司...真是夠了...3:30竟然放音樂,怎樣?是下課十分鐘喔!



下午剛過五點,就看到對面大樓出來一些拿著菜,準備下班的媽媽,我常聽到公務員如何如何,但今天親眼看到了,也算是開了眼界,友人ANN說:搞不好在上班時洗菜...



時間慢慢推近到下班時間,在下午五點半時,又響起了一陣鐘聲...我想...這是下課鐘吧!真是無言以對,我想我真的需要點時間,來適應這種鐘聲響起的生活吧!



今天是報到的第一天,除了瞭解早上、10:30、中午、15:30以及下班都有鐘聲外,其他什麼事都沒辦好,連報到手續都沒完成,我真是無能啊...



PS:我報到的單位是網路單位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