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人說現在美國的安檢很嚴格,得脫鞋子檢查,因自911後,我尚未入境美國領土,所以無從了解,但我旅遊迄今所見,土耳其是安檢最多的國家。從機場開始,不管是國內線還國際線,一進機場大門就要--安檢,通關後又要--安檢,進凱末爾陵寢--安檢,進皇宮--安檢,甚至在伊斯坦堡的飯店也要--安檢,進清真寺要不要安檢?終於可以不用,但要脫鞋子。

土國的安檢不僅嚴格,金屬探測安檢門更是非常敏感,身上只要有一點金屬的東西,就狂嗶不已,還會嗶到“逼切”,有時安檢工作人員會叫你把身上的薄外套脫掉,同行的葉同學有回天冷把外套拉鍊拉到下巴,還沒進安檢門,就被安檢人員示意要脫外套,事後葉同學委屈的說:『萬一我裡面沒穿衣服怎麼辦?』能怎麼辦?當然是毫無“負擔”的通過囉!

記得在網路上看到一則短片,一個體格碩壯的帥哥一直通不過安檢門,脫了上衣不行,脫鞋襪也不行,直到只剩小內褲才安然通過,此時鏡頭往旁邊帶,竟然看到了女性安檢人員,手中有個小遙控器,可以用來控制安檢門發出聲音….原來安檢門是帥哥美女篩選門啊,呵呵~~

你問我在土耳其通過安檢門時響了幾次…..可惡!一.次.都.沒.有!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