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搞笑「裹屍布」照之後,大家都反應,到底是誰願意當木乃伊讓人家拍照,其實事情的真像是一個口憐的故事...

話說我們的參加的「皇家旅行社」埃及光之神蹟團,真是很操的行程,雖然報團時,旅行社辛先生就一再強調這個行程很不輕鬆,但沒想到會不輕鬆到這種「人神共憤」的地步,而我們每天一聽到morning call的時間,只能含淚默默接受,大家一定沒想到,我們有一天竟然是半夜12:00出發,就為了趕去看那道光...之神蹟。

拍攝「裹屍布」照片的那天,是整個行程中最輕鬆的一天,當天要去看丹德拉的哈特神殿,這是我最喜歡的神殿,一大早七點上遊輪(猜猜看是幾點morning call?想到就沒力了),我腳步輕浮的飄了上了遊輪後,發現所有的遊客都坐在甲板上,那些老外超愛這種陽光,而我浮腫雙眼只寫著「想睡」二字,虧我為了打發今天無聊的遊輪行程,帶了四本言情小說上船(ps:外加一本超重的氣質書"風之影")。


(天光微明,寒冷的甲板,這就我們要前往丹德拉Dendara所搭乘的遊輪)

埃及的早晚還真冷,於是我們去跟船上要了毛毯,我準備溫暖的加入言情小說組,而其他攝影組成員則週遊取景,結果,才沒看了幾頁就開始被周公召喚,最後我全面棄守昏睡過去,但船上有陣子實在風大又冷,於是我把我從台灣帶去的絲巾(就是那裹屍布啦),蓋在臉上遮風,足足補了二小時的眠,我終於又復活。

復活後聽到的第一消息是:在我昏迷時,竟然被~偷~拍~了~,好個攝影組!真是好樣的!「裹屍布」照就是出自小豬之手,哈~但我也不是省油的燈,就在二天後沙漠巡弋時,室友joyce,還是有小豬、埃及新娘在四輪傳動車上睡得昏天暗地時,也被我拍下來啦,我們的no:4駕駛還很配合的,在我拍完照後,大聲拍手把大家叫醒,這會可報了我的老鼠冤啦~哇哈哈~就是「裹屍布」的真相。再外加一則小道消息,我合理懷疑joyce是異形,因為她在睡覺時啟動了「外星人模式」,請參考本乃伊製作過程步驟2左邊戴墨鏡跟花花綠口罩的那位...

其實我得說這次的埃及之旅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玩,去之前我一個團員都不認識,但在行程中大家玩得很瘋,又互相照顧掩護,當然好玩的事一堆,部份詳情請參考joyce的blog


(丹德拉Dendara哈特神殿Temple of Hathor的入口,這位哈特女神我們埃及導遊都叫她母牛的神,是老鷹的神--荷魯斯的太太)


(哈特神殿因為人來得少,所以壁畫保存的很完整,在陽光下,真是一整個壯觀啊!)

埃及之旅未完,下堂課繼續...

 

 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