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班要去拿車時,經過一戶公寓的一樓,因為這家人把鐵門拉上去,所以輕易能看到房中的情況,我從左邊走過來,先看到房間空蕩蕩的,什麼家俱裝飾都沒有,只看一個床墊在右邊靠牆擺置,我心裡想「這家人的傢俱還真簡單,但地上卻舖著紅地毯,真怪!」再往前走看到女主人拿著一個鐵鍋之類的東西蹲著餵什麼動物,本以為可能是隻狗還是貓,結果竟看到一隻豬,一隻貨真價實的豬,而且不是迷你豬,是那種已經可以宰來吃的白毛豬,我以為我看走眼了,再回頭確認,這回也看到男主人了,男主人坐在豬的旁邊抽煙,我震驚極了!在住宅區的公寓一樓,竟然有人養豬,男女主人大約是四十來歲的中年男女,怎麼看也不像是會養這種特殊“寵物”的人;於是我操起了我的電話立刻打給ANN,告訴她我的奇遇,ANN大笑後推論:有可能真的是養到有感情,我則認為有可能是當初養迷你豬,沒想到豬會長大 ….哇哈哈(好想放一個MSN狂笑的表情)。

拿到車後,我開車往這奇葩之家門口再經過,看到大豬仔已經吃完飯,在客廳的地毯上散步,男主人在站一旁陪伴,這回我可真的確認我沒有看錯,真值得再狂笑一回;明天約ANN跟其他同事再來看!哈哈哈!

PS:這戶奇葩之家在台北市信義路五段的某條巷子裡…

感謝大衛提供圖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