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續有男藝人偷吃被抓包,被抓包的人的反應不是惱羞成怒,就是動之以情的說「報導出來會毀了家庭」....,早知會毀了家庭還做?而且這種情形一定不止一次,這是證明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?還是男人進化不完全,獸性凌駕在理性之上?亦或是先做再說,反正不一定被抓到?

其實男人潛在劣根性一定都有出牆的慾望,只是有人膽小,有人嫌髒,而男人的膽子跟名氣、財富成正比,所以可以這麼說:越有錢的越有勢的男人,越有「膽」「色」,所以跟本把偷吃合理化了。

至於那些有潔癖的男人,不亂出牆的原因是:不知道女人「乾不乾淨」不敢亂碰,這更是處女情節的無恥思想,這種男人是不是一旦碰見了「乾淨」的就可以肆無忌憚了?

常聽到人家說:我老公絕對不是這樣的人,我先生絕對不會做這樣的事,其實男人心,海底針,豈是心思單純的女子瞭解的,所以千萬別再說我們良人不會如何如何,良人變狼人也只是多加一個”犬”字,快的很,令人措手不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