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哈哈~10/5新消息,今天聽說這部片將於11月上映,該片在國外也參加了影展,真是很期待呢!
休傑克曼Hugh Jackman的新片The Fountain,暫譯【真愛永恆】,中文名字真的是...俗又有力...內容是三段平行的故事,都是有關於愛與永恆的科幻故事。
1500A.D. Hugh Jackman奉女皇瑞秋懷玆Rachel Weisz之命,要去尋長生不死之泉,以求跟女皇永遠相守...

2000A.D. Hugh Jackman想盡辦法挽救垂死愛妻的性命...

2500A.D. Hugh Jackman穿越星際的希望能讓Rachel Weisz的靈魂可以復活...

台灣據說十月上映,但這種帶點意境的科幻電影,在台灣可能不太討好,不知最後會不會無法上院線;不過這部電影的演員陣容當相不錯,希望衝著這點,能讓電影公司有點信心。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