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年前,我公司的老闆有位得力右左手,是位美艷女同事,美艷女同事人美,交際手腕又好,但己婚且有小孩,老闆號稱發胖的林志穎,很有才華,幽默有趣。美艷女是老闆的愛將,兩人常為案子加班到很晚,我們都看得出來老闆很喜歡她,但美艷女深愛他老公,所以雖然傳出緋聞,但沒傳出醜聞。沸沸颺颺的傳聞終於也被美艷女的老公知道,美艷女向老公輸誠,跟老闆保持距離,同時迅速懷了第二胎,沒多久就離職。



事情過了很久之後,我們有次跟老闆(那時已變成以前的老闆了)一起吃飯,大家講起這件事,老闆很訝異我們怎麼知道這件事,(真是幫幫忙吧),我們誰不知道啊,老闆很感慨的說『當事人都以為大家都不知道,沒想到再怎麼掩飾,大家還是看得出來』。為什麼我會再講起這件事呢?因為同樣的事又再發生了,只是這回已婚身份交換了,變成是男老闆已婚有小孩….



而這次的女主角一點也不低調,非常張揚,雖然她沒有指名道姓,也常常放出假消息誤導我們,但就像我前老闆所講的『再怎麼掩飾,大家還是看得出來』,故事當然是從他們倆一起下班開始,一起下班其實是很平常的事,但女主角以深恐無人不知的愛嬌的語氣,透露出他與已婚男子戀愛的消息,於是辦公室的地下情報局就熱鬧了起來,大家從女主角一開始所說的早婚、有小孩、星座….等等特徵去猜測,隨著她說的越多,跟老闆的相似度就越來越高,直到女主角說男主角腕上新的××錶是她選的,嗶嗶~100﹪吻合了!



如果照女主角所說,男主角已經跟老婆沒有感情了,而且要在六月(一說是提前到四月)解決這件事,我們地下情報局可真是期待故事的演變。不過我想說的不只是不倫戀情總會紙包不住火,而這樣如連續劇般的公佈細節,是否把同事都當白痴啦?女主角這樣大方的攻城略地,男主角急欲抛妻棄子,請問這對男女還有沒有道德?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