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個可憐的通車族,每天要開車穿過大半個台北縣及台北市,只為了混口飯吃,想當然爾停車就變成了另一個大問題。



台北市停車大不易,即便是公司位於這個雞不拉屎鳥不生蛋的寶地,也好不到那去,不過往旁邊的山上開去,還是能找到一些停車位,雖然算不上什麼絕世好位,但總能讓我的小愛車有容身之處。



但自政府施行搶錢大作戰,先是調漲週圍公有停車位的停費,後是紅線越劃越多後,連山上的都變成一位難求,而我又是那種停車運背到姥姥家的人,(同事B真是個停車達人,停車運好到漲停板)逼得我們只得見紅(線)就停,B說:我老是向公權力挑戰,其實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,而且我們也不是停在紅線就沒事了,這附近有巡查員會開單「徑行舉發」,一旦開單就是九百大元,很傷的!



但巡查員的開單模式還是有跡可循,謹記以下幾點,被開單率會大大降低

1.下大雨不會開

2.九點前/九點半/十點半這三個時段最可能被開單

3.如果週圍有車被開過單,90﹪不會再來開單



可惡的是,巡查員最近打破了恐怖平衡,有一回我竟然在小愛車的雨刷上,看到下午五點多開的單,真是不講義氣的巡查員,逼得我只得再停回山上,當然仍然是停紅線(這是風格問題)。



同事都覺得不可思議,山上的紅線跟山下的紅線有差嗎?當然有差,差多了,如果停在公司附近大街上的紅線,就會看到小愛車含淚被拖吊走,如果是停在公司附近的巷子裡,巡查員就算開到手軟也不心軟,但如果停在山上,有時巡查員業績夠了,就不上山了,要不就是不妨害交通之下,偶爾也會善心大發…



所以



平平是紅線,停錯地方會被拖吊,停對地方就是賺到。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