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一倍(不知我說的是哪家啊?想想諧音啦 !)不久前傳出整併的消息,所有員工都先遣散,本以為又會有勞資糾紛,沒想到一倍連遣散員工都有一套有趣又貼心的做法,除了優厚的遣散費,還有應徵求職的教戰手則,更有結束營業的大贈獎,讓遣散像是個畢業典禮+結業大贈獎的活動,因為ANN也是一倍的畢業生,所以我也有幸參與”結業大贈獎”活動。



話說一天ANN接到一倍同事的電話,叫她來搬贈品,ANN心想大概是2~3樣過期贈品,結果ANN得到是:

"Targus 雙子星14吋NOTEBOOK側背包"......一箱

小熊檯燈......一箱

Groomy貓貓狗狗Cleaner.....一堆



另外有一些CD吸盤、筆記本....因為數量不足一箱,所以不另外列出,一倍同事還問ANN說要不要保溫水壺,如果要,ANN可以擁有48個....



這些數量跟我們預期的實在有很大的差距,不只一倍,而且是二、三倍,而且ANN跟我忽略了一倍同事叫我們開車來載的提醒,於是在炎炎夏日,二個女生,抱著一堆贈品,汗流浹背,很不優雅的上了運捷....



我想這真是離奇又有趣的經驗,一倍的事情給了我一個感觸,其實遣散員工,不一定都是對立的場面,可以操作的很細緻又很歡樂,端看主事者如何處理。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