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雨桐寫羅曼史也有十年了,據說已出版八十多本作品了,早期在新月,最近跳到狗屋,剛到狗屋的【VIP私人管家】系列都還不錯,但《魅愛》這本,真的很差,差到差點看不完。
《魅愛》是【另類男人調】的系列書,第一本《賊吻》是講夏樂兒跟神偷嚴子鈞的故事,還算OK,《魅愛》是樂兒的姊姊寶兒跟溫尼斯公爵的故事,溫尼斯當然又是脾氣壞,長像帥,閱女無數,但對寶兒一見鍾情的男主角,寶兒當然也是性子冷、脾氣硬,有暗戀的男生,但被威脅不得不嫁的女主角,而女主角很輕易的被男主角吸引(又是那種性的吸引),男主角一直以為女生為報恩而嫁他,故事就是二人一直耍任性兼要白爛,還有一堆很無謂的誤會,真是幼稚啊!

宋雨桐還說她的第一次”限”制級的故事,獻給了狗屋,我很想說:劇情沒讓人噴血,反而讓人想吐血,不如不要吧!【另類男人調】還有第三本叫《情顛》,是寶兒暗戀的男生魏冬陽的故事,不知道聖人般的魏冬陽如何從人間淨土變成人間樂土。

雖然在《魅愛》遇到了地雷,但我還是會繼續看宋雨桐其他作品,畢竟人有失手,馬有亂蹄。

《魅愛》[限] 地雷獎

《乖一點才識相》銅花獎
《惡質前夫》銅花獎

《賊吻》 銀花獎
《貼身管家》銀花獎
《冒牌紳士》銀花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